据悉,目前光明区已有5000多家商户门店可以核销电子消费券。有意愿的商家仍可以申请参加此次活动。

  光明电子消费券通过预约报名+摇号的形式发放。预约报名时间为4月7日18:00-6月10日18:00,共设置三批摇号发放。第一批已于4月10日9:00摇号完毕,第二批摇号时间为5月11日9:00,第三批摇号时间为6月11日9:00。电子消费券自发放之日起30天内有效(具体以消费券券面展示信息为准,其中第三批电子消费券的有效期为自发放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如何预约报名?市民可在微信中搜索“深圳光明”公众号或以其他方式进入“券享光明”小程序,登录后进行预约报名。在整个活动期间,每位微信用户只需报名一次,无需重复报名,便可重复摇号。

  摇号中券的微信用户,将收到微信关于电子消费券中券的消息推送,电子消费券即可一键领取至个人微信卡包中。

  电子消费券包括电子购物消费券、电子餐饮消费券、电子文化旅游休闲消费券、电子加油消费券四大类,按照不同类型,电子消费券面值分为25元、50元、100元。

  所有电子消费券不兑现、不找零、不转赠、不可重复使用,同类型电子消费券可叠加使用,微信用户也可同时参加商家其它优惠促销活动。

  本活动将在光明区政府网站对中券结果进行公示,将采取脱敏方式展示中券用户手机号。

  没领到第一波消费券的小伙伴加油喔,光明吃喝玩乐在向你招手!

  来源: 晶报APP

  责任编辑:陈亚杰

  审核:卓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