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Tony&tony‘s 2021 A/W在深圳时装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闪亮登场,作为此次时装周的压轴秀,现场也有众多大咖到场助阵,苏妙玲 、罗霖、张馨允、曹语南、麦玲玲、谭联耀、王若麟、代少冬、孔语浩等大咖纷纷到场见证这次复古盛宴。

  此次Tony&tony’s的大秀,依然精彩绝伦,时尚教父TONY先生邀请温碧霞  、钟丽缇、 曹璐、郑罗茜等明星领衔演绎,在高雅氛围的映衬之中,她们随着空灵感音乐的律动,迈着轻盈的步履,英姿飒爽、优雅自若。

  伴随着时尚教父TONY先生对Tony&tony’s品牌愿景的独白声,温碧霞惊艳登场,一袭黄裙少女感十足,缓缓移步的身姿将现场所有来宾的目光牢牢抓住,为本场大秀呈现了一个完美的开场。

  曹璐性感迷人的步伐,仙气十足,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演员郑罗茜优雅的步伐,将女性的迷人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乘风破浪的姐姐”钟丽缇气质性感动人,韵味十足,火辣身材太让人羡慕,随着她的登台整场的氛围都被点燃,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复古,在任何时代都是永不过时的存在,这一次Tony&tony‘s 将复古进行到底,誓要带观众一起“穿越”到20世纪50年代感受这场浩大的复古盛宴。20世纪50年代,是属于高级定制时装的黄金时期,是一场女性对于美丽的“颠覆革命”。Tony&tony’s 2021 A/W系列,正是以划时代的20世纪50年代风格为设计灵感,结合复古名伶的优雅风情,增加了繁美的宫廷元素,赋予复古风格新的生机,演绎出女性既柔美又自信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