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实习生 曾逸敏) 元宵节刚过,昨日,结束联赛征程的八一深圳女排返回深圳,在中油阳光酒店举行了联谊会。会上,女排队员们向酒店赠送了签名排球和球衣。

  中油阳光酒店是八一深圳女排深圳赛区的住宿餐饮后勤保障机构,从2014底开始,球队便入住该酒店。当时,酒店正在装修改造,为了让姑娘们休息好,酒店规定在午休时间不能动工。除了保持安静的环境,酒店还特意在饮食上下功夫,将原本偏清淡口味的粤菜改为重口味的川菜和东北菜,每逢比赛餐桌上牛肉份量便会增加。

  中油阳光酒店总经理沈渝介绍,一次刘晏含带了自家特制的辣酱,想尝尝家乡味道,为此她特意来到后厨,教师傅制作辣白菜,“我们希望让她们在这里有回家的感觉”。八一深圳女排领队张迪也回忆道:“赛季初,球员一进房间就能看到用毛巾折成的天鹅和熊猫公仔,每天晚上还有饼干和酸奶作宵夜,酒店的精心教会了我们用心。我们未来也希望在比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