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江南鸾)昨日,记者从深圳中原地产获悉,3月深圳计划有12个新楼盘项目入市,包括7个住宅项目、4个公寓项目以及1个产业配套项目。其中,南山区供应量最大,共5个项目。

  深圳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深圳有在售新楼盘135个,若3月12个新楼盘全部入市,深圳可售新楼盘将达到147个。据记者了解,3月深圳计划入市的12个新楼盘分别是位于南山区的红花雅筑、前海嘉里中心、前海金融中心、半岛城邦四期、华联城市中心;位于福田区的嘉鑫·辉煌时代;位于宝安区的汇邦名都花园、翡翠阳光名苑;位于龙华区的同创华著;位于龙岗区的景华领莑、凯东吉祥悦府、富润乐庭。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方面指出,目前,深圳新房住宅备案速度进入常态。整个2月,全市新房批售和推盘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供应减速使得新房市场月末市场表现略显乏力。进入3月,新房供应开始进入加速通道,有多个楼盘项目开放示范单位,并计划于近期入市,新房成交有望保持并迎来一波小阳春。根据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监测,上周(2月25日-3月3日),深圳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609套,环比微跌1.14%;成交面积5.92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00%;成交均价53683元/平方米,环比微跌1.33%。总体来说,深圳新房住宅市场量价均较为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