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光阴荏苒,四十年流光溢彩。深圳作为我国最早成立经济特区之一,创造了世界城市化、现代化史上的奇迹,也为深圳文化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基础。超常规发展的深圳美术事业丝毫不逊色于经济发展,福田作为深圳首善之区,经济不断增长伴随着文化的日益繁荣,美术事业也取得丰硕成果。涌现了一大批有实力、有作为的中青年美术家,他们年富力强且具有创作激情,正处在艺术创作的黄金期。他们思维活跃、创造力强,能够把握时代主题。创作了许多富有生活、具有时代感,人们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

  为隆重庆祝深圳建市40周年。由南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福田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南园美术馆承办的“庆祝深圳市建市40周年--福田区美术家协会美术作品邀请展”,于12月13日至12月17日在南园美术馆展出,展览展出20位福田美术家协会优秀画家共40多幅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画等多种绘画形式。整体展示了近年来福田区美术事业发展新成就,为深圳建市四十周年献礼。

  审核:祁海婷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