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股份公司及全体股民应该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上午,西乡街道东山股份公司董事长黄伟光先生先后来到固戍、固兴网格中队,向在一线网格员捐赠3000个防护口罩以及10桶84消毒液。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正处于关键时期,西乡街道固戍、固兴两个社区管辖面积大,管理人口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固戍、固兴两个网格中队200多名网格员全员全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定点定时上门核实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身处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暂缓返深,协助落实居家医学观察各项措施,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固兴社区东山股份公司及股民被网格员无私无畏,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在得知网格员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后,东山股份公司专门筹集了一批口罩、消毒水支援一线网格员抗击疫情,东山股份公司的爱心捐助,极大地鼓舞了一线网格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

  而就在前一天,西乡街道固戍社区的麦女士通过微信联系西乡街道网格中心工作人员,麦女士在微信上说,最近一段时间经常看到网格员在一线忙碌,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十分辛苦,自己心里特别感动,希望通过物资捐赠的方式支持防疫工作,帮助网格员做好自我防护。她说:“感谢给我这个机会,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月12日一大早,麦女士就安排人员用小车送来了价值1万元的消毒酒精,总共15桶300升。收到捐赠物资后,网格中心当天下午就把接收到的捐助物品发放到一线网格员手中。西乡网格中心向麦女士对一线网格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通讯员 黄志伟 彭政)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