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新禧,高端品奢,明星荟萃,罗湖钜惠。2022年罗湖区新春购物节热潮来袭,将在新春到来之际,率先发放消费券。

  #猛戳视频 精彩抢先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千万礼享 罗湖上新”,2022年罗湖区新春购物节即将盛大开启,6大商圈、近600家商户、超4000万促销活动。有原汁原味的港味集市,也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夜间经济”新春夜市,还有酷炫无比的潮车购,更有数字人民币光闪付等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时尚、科技、潮玩的新年购,绝对让你嗨过新年。跨年夜,罗湖走起!

  12月31日17:50,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有超重磅福利相送。

  2022年罗湖区新春购物节,到底有什么不容错过的福利?在这里先给大家剧透一波。

  零售5折起,黄金克减50,万券齐发再享礼上礼。

  家居年货惊喜价,新春购车享百万加油补贴,新春大直播让你秒杀年货,鎏金罗湖邀你“约会”深圳文和友。

  苏宁易购年货节,以旧换新惠全城,华润万家全品类5折起,同享亿元礼金券派送。

  虎年贺新春,新年换金、换衣、换美妆,满额立减焕出新春好气象。

  全品类促销、全场1折起,留深还可以免费观影,更有元宵嘻乐会、情人节派对,为你而来。

  千万礼享,罗湖上新,千万豪礼拿不停。2021年12月31日火热开启,不见不散。

  审核:刘昱婵

  编辑: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