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李秀瑜)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立新领寓、凤凰领寓安居型商品房项目选房工作将于11月8日启动,房源总计588套,选完即止。请选房家庭及时查阅通告及相关附件,准备好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选房现场。

  立新领寓、凤凰领寓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107国道东侧,共有安居型商品房588套,其中两房562套,户型建筑面积约68~73平方米;三房26套,户型建筑面积约83-89平方米。项目配售均价为22910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本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面向我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选房通告详细列明了选房家庭名单和排位情况,对选房签约有关事项作了明确规定。参加选房的合格认购家庭应及时登录市住建局官网查阅有关内容,全面了解选房规则、选房流程、选房注意事项、签订认购协议等事宜,提前打印选房通知单,并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

  市住建局提醒:根据《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认购家庭有如下行为的,视为放弃选房:排序到位,有对应标准的房源但未选房;选定住房但未在当天选房结束前签订认购协议书。

  上述行为达到3次的,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如需申请安居型商品房,应按照日常轮候规则重新提出轮候申请。如认购家庭正在租住市本级保障性住房,在签订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前,须办理租住住房延期退房的相关手续。

  选房期间,市住建局网站晚间将发布选房结果,以便选房家庭及时了解房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