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宇) 深圳高考考生注意了,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工作将于2月20日开始,需补报名的考生要严格按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2月20日至22日)进行网上预报名和办理补报名确认手续,逾期将不再受理。

  省教育考试院介绍,对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条件,此前未参加广东省高考报名、没有取得高考报名号和报名回执的考生(含已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退伍军人和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及现代学徒制试点的考生)可参加补报名。补报名考生的体检工作安排在3月12日前进行,具体由各区教育局与体检医院商定,统一时间集中进行体检。

  考生要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考生报名信息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考生考试、录取以及升学后的学籍管理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都将以自己网上确认的报名信息为准。

  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的报名将于3月27日至31日进行,拟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但未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的考生,须在补报名期间(2月20日至22日)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否则不得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

  为方便现代学徒制考生报名和考试,在我市相关企业就职,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拟报考现代学徒制的考生,可以在我市报名。此类考生应当按照《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内容和相关要求,由合作企业统筹报考人员备好相关报名材料,并在补报名期间统一组织集中到翠园中学社会报名点办理补报名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