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从深圳人才集团获悉,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 9 月 25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 1 号馆举办。双选会将邀请 650 家企业入场招聘,现场提供超 2 万个优质岗位。目前,企业报名通道已开启,在我市依法注册且合法经营的企业均可报名参会。

  据了解,本届双选会将设立行业招聘专区、国有企业招聘专区、青年见习专区三大专区,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职场新机遇。此外,现场还特设简历诊断专区、职业测评专区、政策咨询专区三大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职业测评和 “ 一对一 ” 政策咨询等服务。部分企业岗位将现场直接录取求职者,充分发挥现场招聘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9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还将举办网络双选会,届时将组织超 1000 家我市注册且正常经营或运作的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可在线免费发布空缺岗位、接收与下载求职简历等。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双选会专属网页注册成功后,可免费查阅招聘信息、上传和投递简历。9 月中旬,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会邀请 5 家企业代表分赴西安和武汉开展双选会宣传推介活动。

  有意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可通过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在线报名,通过审验的单位可参加网络双选会,通过筛选的单位还可参加现场双选会。

  2020 届全国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等,届时均可免费入场应聘。毕业生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或 “ 深圳公共就业服务 ” 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参加现场双选会,获取入场二维码,凭身份证件扫码进场。

  深圳晚报记者 郭海南 通讯员 游娜 朱琳 李洁 责编 徐再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