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深圳两场重磅招聘会——大学城硕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以及第 23 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相继举办,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众多高端岗位职务和前景广阔的发展舞台。

  100 多家深圳优质企业共招贤才

  据悉,今年的大学城硕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将于 9 月 11 日 14:00~18:00 在南山区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主办方将邀请 100 多家深圳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其中包括世界 500 强、中国 500 强企业,为求职人才提供软硬件开发与测试、研发类工程师、产品运营、管理等专业领域的招聘岗位。

  此外,为实现求职者就业需求与企业招聘岗位的高匹配度,在招聘会举办之前,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联合深圳相关高校筛选参会企业,并根据深圳 2019 届硕博研究生的专业以及毕业生人数的分析结果,定向招展企业和岗位,实现求职与就业的精准匹配。

  企业高管亲临现场直接发 offer

  每年 9 月,深圳市的招聘盛会 “ 秋季双选会 ” 如约而至。今年的 “ 双选会 ” 将于 9 月 25 日 8:30~16:30,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举行。招聘会总共设立三个专区:行业招聘专区、国有企业招聘专区、青年见习招聘专区。届时,众多企业高管将亲临现场,部分岗位现场直接发 offer。

  此外,今年 “ 双选会 ” 还将设置三大服务专区助力就业:930 简历诊断专区、12 职业测评专区、政策咨询专区。不仅有资深职业指导专家现场提供就业指导,还有专业测评服务为求职者的职业生涯把脉问诊,更有针对就业促进、人才引进、人才租房补贴等政策的专项解读。今年 “ 双选会 ” 依然延续 “ 线上 + 线下 ” 模式,通过智能求职、网络、图文直播、微信圈等线上渠道多种形式融汇互通。

  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