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德国拜尔斯道夫旗下中国美发定型类第一品牌美涛以“清爽秀出型,夏日零负担”为主题,携手沃尔玛,在深圳举行了MAESTRO MEN美涛男士系列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了同系列的五大新品。活动当天,品牌特邀到大势演员张新成作为美涛领型者空降现场,与美涛市场部负责人浦嫣女士和沃尔玛的负责人周昭尧店总以及肖婷女士共同见证了新品首发。

  明星助阵新品上市,带你体验夏日清爽型格

  美涛MAESTRO MEN美涛男士系列新品,富含专为男士研发的强力定型配方和突破性双重清爽因子,夏日也能时刻清爽不粘腻。美涛领型者张新成现场讲解了如何用MAESTRO MEN 美涛男士系列五大新品打造夏日男士清爽型格。不仅有能够打造型男随心发型的美涛男士清爽型劲酷哑光发蜡,还有专为油头定制的美涛男士清爽型劲塑保湿塑型啫喱等众多新品。

  黑科技火爆现场,打造型格塑造新体验

  在活动现场,美涛准备了黑科技的型格塑造间,为参与者带来了自然清爽的沉浸式体验,[清爽鉴定]-[清爽塑造]-[清爽出型]三大打卡区域,不仅有AI在线测试发质问题&3D虚拟试戴造型,根据发质鉴定报告,更有专业的大咖造型师使用本次新品量身制定清爽造型,并提供个性化打卡区,由摄影师为每一位体验者定格清爽有型的时刻。一番体验之后,还有型男现场调配柠檬薄荷清爽冰饮,带来由内而外的清爽体验!

  暖心同庆,沃尔玛周年庆&张新成生日派对

  随着此次新品上线,美涛一同为沃尔玛的周年庆和张新成的生日庆祝,精心准备了融合双重清爽因子的柠檬薄荷蛋糕。美涛也为默契的合作伙伴和美涛领型者送上祝福,美涛相信,在张新成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男士会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清爽型格对完美形象的作用。同时,有沃尔玛的强势助力,未来美涛能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不断收获销量突破,实现双赢。

  打造干净整洁得体的造型是美涛不遗余力追求的目标,自1998年诞生以来,美涛就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初心与理念,专注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实现百变多样的潮流造型。21年来,一直是消费者心中的“专业美发大师”。在2019年,美涛展型国际,不断创新,推出美涛男士系列,包括此次发布的MAESTRO MEN美涛男士系列五大新品,也为美涛注入了新的动力,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造型需求,进一步深化了美涛年轻化战略,在促进销售转化的同时,也使“型者先行”的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