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5 日,深圳市交警局官方通报称,近日深圳南山区发生了一宗涉及未成年人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

  5 月 4 日 4 时 20 分许,黄某(17 岁)驾驶无号牌摩托车搭载赵某(16 岁)与谢某(17 岁)行驶至南山区前海海关路段时,与道路中间隔离护栏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谢某当场死亡,黄某及赵某受伤。

  事发后,深圳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及事故勘察工作。事发路段设置有交通标志和标线,照明条件良好。

  由于事发凌晨,道路上几乎没有行驶的车辆,那么三人所乘骑的车辆为何会突然撞向路中的护栏?经查,深圳交警发现涉事三人均未佩戴安全头盔,且三人同乘一车显然已超员。随后,深圳交警委托中一司法鉴定所对黄某、赵某的血样酒精含量进行鉴定,经鉴定事发时黄某酒精含量为 28.96mg/100ml;赵某酒精含量为 24.97mg/100ml。

  深圳交警经对涉事三人的出行轨迹调查发现,5 月 4 日凌晨,三人分别从某酒吧离开前往两个目的地。4 时许,黄某驾驶摩托车搭载谢某及赵某准备再次前往酒吧,行驶至前海海关路段时发生了此次事故。

  “ 我们发现涉事酒吧门口及店内有张贴禁止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宣传图片及标语,不过涉事酒吧对未成年禁止进入娱乐场所有监管漏洞。” 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接下来,深圳交警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酒吧存在的问题开展进一步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