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黄磊 通讯员 吴佳

  深圳一男子向前女友索要修车费被拒绝,一怒之下将前女友的轿车划花。日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龙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27日下午4时许,龙华公安分局观澜派出所接到陈女士报警,称其轿车被人划花。接警后,观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走访调查和视频研判分析,民警成功锁定一名嫌疑男子。6月3日下午,办案民警在龙华区观湖街道松元厦某小区将该嫌疑男子张某抓获。

  在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男子张某对故意划花陈某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他和车主陈女士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最近陈女士提出分手,不再与其往来,张某对此心有不甘,遂向陈女士索要此前帮她修车的4000多元费用,结果遭到拒绝。

  5月27日凌晨,张某来到陈某的住处讨要修车费再次吃了闭门羹,遂用钥匙将陈某停放在小区路边的车辆划花。

  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