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董玉含) 6月28日15时,深圳市2021年第6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举行。按照个人普通小汽车、单位普通小汽车的顺序,现场依次进行了两轮摇号,本期个人中签率为0.2%。

  12名通过资格审核并自愿报名的申请人代表参与了现场摇号,其中随机抽取的6名申请人代表在每轮摇号中,各随机摇出1个数字,组成一个6位“种子数”输入摇号系统,由系统自动生成本期小汽车增量指标的中签编码。整个摇号过程公开透明,组织有序,应邀到场的见证代表、深圳市义工联代表共同见证了整个摇号过程。

  2021年第6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3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指标2933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指标400个。参加本期摇号的有效编码数共1457160个,其中个人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438642个,单位普通小汽车有效编码18518个。两类指标经过两轮摇号分别产生,整个摇号过程历时约45分钟,由南山公证处负责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