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福莹) 根据近期全市疫情防控要求,深圳多个图书馆结合实际,调整同时在馆人数上限,以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安全。

  8月8日起,深圳图书馆成人服务区同时在馆人数上限调整为2000人,少儿服务区同时在馆人数上限调整为200人,读者需持证进出馆实现预约限流。各区域“同时在馆人数”达到上限后实施“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读者可通过“深圳图书馆—图书馆之城”服务号、一楼北门口和少儿服务区显示屏查看实时在馆人数。

  宝安图书馆发布通知,将按照《深圳市宝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4号》对宾馆、饭店、景区、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要求,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工作措施。

  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发布《光明区文化馆总分馆疫情期间暂停部分服务的通知》,为保障来馆群众安全,光明区文化馆总馆、传麒山分馆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暂时停课;总馆A座407舞蹈室、402合唱室,C座301舞蹈室、302舞蹈室、306K歌室,K歌亭和悦读亭暂时停止服务。

  8月9日起,罗湖区图书馆实行预约限流进馆,同时在馆人数调整为400人。全馆各区域“同时在馆人数”达到上限后实施“出一进一”动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