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全运会,汤慕涵已夺得3金1银。 ▲本届全运会,汤慕涵已夺得3金1银。

  深圳晚报讯 (特派西安记者 林炜航) 9月23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项目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来自广东深圳的汤慕涵与杨浚瑄、张雨霏、李冰洁组成联合队出战,以7分53秒73的成绩夺冠。汤慕涵再为广东增添一金,本届赛事她已经夺得3金1银。

  本届全运会规定,奥运会2人及以上项目的参赛单位可继续组合参加全运会同一小项决赛,运动员取得的成绩将同时计入输送单位。汤慕涵与东京奥运三名队友再次联手,夺冠的历程却并没有那么容易。

  走出赛场后,这位刚满18岁的可爱少女展示了俏皮的一面。她说:“在之前比赛的时候,自己偶尔会不那么狠。但在今晚的接力中,自己全程都在努力冲刺,身体也比较疲惫。我觉得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是十分默契的,彼此都很信任,所以取得了很不错的结果。”

  在剩余的赛程中,汤慕涵还将参加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她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拿到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