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全民健身计划》调研报告指出,68.9%的锻炼人群是在夜间参加锻炼。而夜间安全如何解决,夜间美景如何留住也成为了众多夜行者苦恼的问题。而夜行爱好者众多苦恼的问题随着夜行人运动相机的推出将经迎刃而解。夜行人—通过完美的夜间物联生态技术,构建完成的夜视物联网生态链。让您的出行更安全,让夜行生活更精彩。

  3月31日上午,夜行人英雄相机暨夜间物联生态发布会在深圳市龙岗区天安云谷产业园隆重召开。

夜行人创始人张勇致辞夜行人创始人张勇致辞
富士康洪总致辞富士康洪总致辞

  发布会上,深圳市星航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夜行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勇和他的团队给消费者带来了系列基于军工技术的全新运动相机和车载远距智能辅助驾驶夜视仪以及夜间物联生态解决方案。

  出色夜拍 体验完美生活

  对于夜行者而言,最苦恼的问题莫过于夜间美景难以实时记录。而本次发布会上,夜行人发布的hero相机完美地解决了夜间视频拍摄问题。通过一个2000元以内90克重的小相机就能实现,这是大几千元的手机和单反都未曾带给消费者完美的体验。会上记者发现,通过夜行人Hero1拍摄的各种夜间视频,简直燃爆了我们的夜生活。同时发布还发布了夜行人Hero1S和更受年轻女性欢迎的夜行人Hero3。

  此外,一套基于军工技术的车载远距智能辅助驾驶夜视仪系统——夜行人Pro 1也即将面向市场。相对于普通的行车记录仪Pro 1夜视效果更出色,夜视距离更远能够达到300m并可实现碰撞自动报警和透雾功能。无夜视不军工,真不愧是科技改变生活

  一键预警 安全可靠

  夜行人系列运动相机和夜视仪均支持一键视频传送,轻按Wifi按键或APP云图标,视频就自动传送到了夜行人专属社交平台,2-3秒后亲情号码会收到一条夜行人云服务中心发送的短信,短信内容除了传送者姓名、高精度传送地址,还有视频链接。对,就是2-3秒前传送的视频,而且是轻按传送时的前后10秒。很奇妙,竟然有时光倒流10秒的感觉。

  一键视频预警,福音来了。夜行人在推出军工夜视技术的同时,推出了三大即时预警功能,不仅可以像警灯一样闪烁驱赶危险,也能被动自动预警,也能向一键视频传送功能一样,自动将身边的实时视频传送到了夜行人专属社交平台,并由警告提醒。2-3秒后紧急联络人号码也会收到一条夜行人云服务中心发送的短信,包括传送者姓名、高精度地址,还有前后10秒的实况视频链接。

在生命安危面前,平安才是最重要的,这远远比保险更让人受用!在生命安危面前,平安才是最重要的,这远远比保险更让人受用!

  夜行人hero相机是通过Wifi跟手机相连,不用多装一张4G卡,更可喜的是,在不触发视频传送时,它竟然不产生流量费用。而且即使在触发自动视频传送时,夜行人的编解码技术让前后10秒的视频传送只花费了5M流量,这在如今4G流量卡盛行的年代,费用基本等于“零”。 

  夜行人专属社区可以看到玩家们的夜生活视频,不仅可以轻松分享。夜行人采用了安全级别非常高的阿里云,主动拍摄时也可以隐私上传,只有自己看得见,充分尊重了消费者的隐私。这充分印证了张勇在台上宣讲的夜行人的使命是:保护和分享!

  夜行人发布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从前端拍摄到视频传送、远程操控已经云服务构成了完美的夜间物联生态圈。

  夜行人军工技术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感受,对广大夜间户外爱好者和经常出行的族群的来说,这是科技与运动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