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华南首个酒坊(Bar Mixato)正式亮相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创造性地将高品质臻选咖啡与完整酒吧体验完美融合,再次突破了星粉对“第三空间”想象的极限,全新臻选®咖啡·酒坊为顾客提供日间咖啡与茶、夜间微醺一杯美酒的个性多元化选择,打造全新沉浸式的 “星”体验。

  臻选®咖啡·酒坊为顾客提供个性多元化饮品选择

  Mixato,在意大利文中意为“融合”。Bar Mixato创新融合咖啡与酒饮,为多姿的时尚生活方式增添一丝微醺的曼妙。在这里,星粉可以体验到由三十多款创意特调鸡尾酒、葡萄酒和精酿啤酒营造出的耳目一新的完整酒吧体验。

  冷柚轻云酒色橙黄,如同黄昏的夕阳,一口饮下无尽惬意。醇美、清香的金酒融合口感细致的臻选冷萃咖啡,再加入新鲜葡萄柚果汁与微苦的西柚皮,口感清新而富有层次;作为一款充满魅力的经典鸡尾酒,回旋古典加入了咖啡元素,让口感更浓郁,俨然一首古典变奏曲跳跃在舌尖。一杯白昼光影中自然草本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缓缓饮尽,在清新香气中为顾客开启无限遐想。此外,门店还提供多款与各种酒饮相得益彰的精致小食,以提升佐酒味觉体验。

  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是星巴克华南首家多重体验式臻选门店,自2019年1月正式开业以来,持续为顾客打造全感官沉浸式“星”体验,深受星粉热捧,已成为深圳的时尚打卡地。

  星巴克臻选深圳湾万象城店持续为顾客打造全感官沉浸式“星”体验

  而此次创新升级引入酒坊(Bar Mixato),将与代表咖啡初心的臻选咖啡、全新亮相的气致™吧台(Draft Bar)、提供新思茶饮的茶瓦纳™吧台(Teavana)一同,进一步满足不同顾客不同时段、不同场景的多元需求,让顾客用最星巴克的方式,以一杯咖啡的醇香唤醒活力,用一杯茶的芬芳打开话匣,借一杯美酒的微醺开怀畅聊,沉醉于这一份“融合美好”的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