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号,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主办、新浪深圳承办的“金融知识宣传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之“华彩人生 华夏相伴”贵宾客户中国风手包DIY活动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中老年客户文化生活、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一同感受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拉进银行与社区中老年客户的距离。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王微微表示,本次“亲子、健康、养老”系列活动是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华夏银行服务客户的方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够增进对华夏银行的了解与信任,华夏银行将持续在“亲子、健康、养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在养老规划、财富管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助力。寿康人寿渠道总监徐功超现场和大家探讨了一些关于养老规划、健康理财小知识课题的分享,以及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本次中国风手包DIY活动通过手工制作,鼓励中老年客户们充分发挥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在制作中体验创作乐趣。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发放手工材料,并向中老年客户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具体操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对于这项新奇的手工制作,中老年客户们都充满兴趣,积极踊跃地动手制作。在制作过程中,中老年客户们相互帮助、相互提出建议,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相互分享手中的劳动成果,其乐融融。尽管部分手工零件材料较小,中老年客户操作起来稍有困难,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下,每一位中老年客户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制作出各具特色的手工包,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

  本次活动以关爱中老年客户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积极构建中老年客户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中老年客户服务水平,向中老年客户提供涵盖“医、养、乐、学、游、融”六大功能模块的中老年金融及生活服务,为中老年人营造专业、温馨、贴心的金融服务环境与品质,贴近中老年群体的真实需求,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秉承“共同成长、甘心为您”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用服务为客户传递正能量。不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投入,努力完善服务渠道,创新服务产品,提升服务品质,为构建和谐金融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增强金融风险责任意识,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和银保监局“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积极利用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商圈等多种渠道,开展了“温馨华夏 幸福一家”、“多彩华夏 童画未来”、“华彩人生 华夏相伴”等客户活动。

  同时,为本次活动提供茶歇的卟甜烘焙创享,是一家主张原创健康,创新口味的全面烘焙领域平台。卟甜烘焙的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精心制作,还原食材本质,让健康美味有更多选择,把优质美味送到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