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由香港智享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2019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南山科兴科学园圆满落幕,智享瘦作为智慧形体健康管理第一平台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此次新品——兽兽裤,这也是智享瘦战略布局中国后发布的首款智能服装。

  深圳市智能穿戴联合会秘书长于建国、社交新零售联盟会长大刚、内衣协会秘书长杨清云,广东省服饰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康乐等二十余位大咖齐聚会场,分享了他们对5G时代下智能服装和社交新零售模式的最新看法和思考。

  智享瘦CEO何以沫在发布会上表示,从智能出行到智能家居,科技创新已遍布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却独独少了智能服装这一部分,如何将服装、身体数据与智慧健康链接起来就成了团队的研发重心。

智享瘦CEO何以沫智享瘦CEO何以沫

  据了解,兽兽裤的核心技术WIEMS最早源自NASA和俄罗斯宇航局,通过每秒钟释放3000次脉冲能量波来刺激肌肉自主高效运动,达到被动训练、快速燃脂瘦身、健康理疗的效果。这一过程中,脉冲能量波会高效击碎腹部、臀部的脂肪,实现比普通运动高3-6倍的效果。

  智享瘦产品经理彭晟罡介绍,此次发布的兽兽裤内置运动监测传感芯片,可实时监测体脂率、BMI、内脏脂肪、基础代谢等32项身体数据,帮助用户快速清楚的了解自身身体状况,为用户提供更科学、专业的运动服装和指导服务,达到科学智能的体重管理。

  智享瘦在发布智能服装新品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更加适合代理商未来发展的商业模式。互联网+时代更强调社交的迭代发展,自“云栖”大会后,中国的零售市场就开启了新一轮的洗牌和格局变动,传统的零售商业模式面临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发展也越发吃力。而马云所说的社交新零售风口却已悄然来临。

  会上,智享瘦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社交新零售政策:凡申请成为代理商的,公司除了为其提供专业的全方位运营体系和媒体品牌宣传外,还将组建由200名专业讲师构成的商学院,实行一对一帮扶策略。以此构建更加全面、立体的产品服务。

  科技的进步,不仅让吃住出行发生了巨变,也改变着大家的减肥瘦身方式。智享瘦倡导的是用科技创新让瘦身塑形变得更加健康、轻松、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