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党支部联合分行授信审批部党支部,向翠园东晓中学教职员工捐赠爱心防疫医用口罩4000个,全力助力支行片区学校复课复学。

  捐赠仪式现场,翠园东晓中学章校长向区政府、街道社区、江苏银行的关心及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党支部邬书记介绍了该行整体发展概况、特色业务及2020年抗疫复工复产工作成果。银校双方均表示日后要多加强联系互动,通过统筹共建、团队联谊、师生课外活动、“小小银行家”财商沙龙等活动进一步增进交流。

  在江苏银行分行党委领导下,在罗湖区团委、爱心企业的支持下,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与授信审批部联动,赠送防疫爱心物资,既及时地帮助了学校顺利复课,用实际行动支持复工复产复学的社会责任,又建立了银政企校多方的良好互动关系。“患难见真情”,在艰难时刻送去温暖,让分支行共建活动带动“进社区、进校园”的服务深入人心。田贝支行将扎根片区,服务片区,在提供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同时,践行使命担当,为全面复工复产复学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