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5.1,罗湖区政府联合协会号召千万深圳市民一起“家”油。

  后疫情特殊时期,一年一度的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为促进消费,“让女人更爱家,男人更爱回家”协会倡导的爱家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由深圳罗湖区政府主办、罗湖商务局承办、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协办的“爱家行动”品质家居购物节活动5.1隆重启动,这个5.1,罗湖区政府和协会号召千万深圳市民一起为爱家“家”油。

  提升家居品质 启发消费需求

  家装家居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生活品质提升的消费品类,这次“爱家行动”品质家居购物节活动,通过全方位的家装家居品质提升及系列促销,采取跨界合作,行业联动的方式激发深圳市民改善家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消费需求和热情,充分调动家装家居行业设计师的力量和卖场资源,营造热爱家庭、品质消费的行业氛围,努力在家装家居行业领域培育新的行业增长点,形成行业消费新动力。

  6大罗湖品牌卖场 助推“爱家行动”活动

  “2020,我们一起爱上回家”,“让女人更爱家,男人更爱回家”这是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和李晓锋会长一直倡导的行业理念。“爱家计划”一推出,便受到深圳家居企业响应,80家企业报名参与。这个“爱家行动”品质家居购物节便是“爱家计划”行动实施的一项,罗湖6大家居卖场积极参与他们分别是宝能第一空间、百安居、好百年、家之福、艺展、百利玛。除宝能第一空间外,其他5家卖场扎根罗湖近20年,规模均达2万多平方米,为深圳知名品牌商场,在广大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宝能第一空间2019年11月开业,拥有35万平米的商业空间,为高规格、高起点、高标准打造以进口、国产优质家居、建材、电器为载体的深圳乃至华南的标志性品质家居生活艺术购物中心。

  亿元礼券来袭 送汽车大奖惊喜等你

  五一前后,罗湖区政府将发放近亿元优惠券,更有惊喜大奖等你。

  五一小长假期间,“礼享罗湖”将发放至少三次。每次数十万张消费券,这意味着,五一期间,市民每2天就有一次领券的机会。享受优惠的机会,还有赢取大奖的机会。亿元消费券聚焦罗湖的家装家居、珠宝、家电等优势行业领域。罗湖专项消费券将在4月30日上午10点准时开抢,只要打开你的支付宝,就能看到罗湖消费券在“召唤”你。5月1日至6日,每日举办“May送好礼”抽大奖活动,对前一日实际使用消费券的消费者进行抽奖,每次抽奖活动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一等奖观致小汽车一台,二等奖华为5G手机1台,三等奖瑞吉酒店自助餐券2张。只要你在罗湖实际使用消费券,无论是微信“礼享罗湖”消费券,还是支付宝的专项消费券,都可以参与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