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是中小学生新学期开学的日子。这一天,中交一航局深圳水环境治理项目部,收到了深圳市光明区高级中学发来的感谢信。感谢该公司按期完成光明区高级中学正本清源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保证全体师生顺利返校开学。

  感谢信中说道,项目部充分考虑学校实际情况,将工程开工日期推迟到暑假期间,并在开学在即、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科学部署、合理组织、精心施工、严格管理,在学校正式开学前完成施工,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施工对学校的影响。据了解,光明区高级中学正本清源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新增的正本清源子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埋设污水管、新建雨水管、原管封堵、安装雨水和污水检查井等。为彻底改善学校雨污合流的现状,营造良好的学校生态环境,降低施工对师生工作生活的影响,项目部于8月3日正式进场施工,同时将8月31日定为完工节点,倒排工期、制定计划、增加投人、延长每天施工时间,期间克服了台风登陆、图纸变更、天气易变等困难,合理安排施工内容,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在8月31日按期完成了施工任务,项目部真抓实千的作风赢得了校方的高度赞扬。

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一小学陈校长到中电建三条渠赠送锦旗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第一小学陈校长到中电建三条渠赠送锦旗

  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公司将戒骄戒躁、砥砺奋进、加快进度、提升管理,在做好诚信履约的同时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靓丽光明区贡献力量。

  合水口排洪渠公明第一小学段箱涵拆除地段复杂,作业空间狭小,商铺多,给学生接送带来了不便,在中电建的科学管理、有序组织、实施下,该段沥青路面于8月29日晚顺利铺设完成,得到了校方及学生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白花河流域支流1治理之初白花河流域支流1治理之初
白花河流域支流1治理至今白花河流域支流1治理至今
白花河流域支流2治理之初白花河流域支流2治理之初
白花河流域支流2治理至今白花河流域支流2治理至今
白花河流域支流9治理之初白花河流域支流9治理之初
白莲花流域支流9治理至今白莲花流域支流9治理至今

  审核:卓李怡

  责任编辑: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