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中建三局润安项目帮我们修补社区道路,让小区居民出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也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严格遵守我们社区的疫情管控制度,积极配合社区的工作!” 8月10日,文华社区的两个小区管理处为项目送来锦旗,感谢项目部为社区修复老旧道路。

  
       一面锦旗,一段故事,一份真情……对于深圳润安深南大厦项目全体员工来说,锦旗是荣誉,更是社会责任的践行。 

  疫情期间,润安项目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措施,每日测体温、消毒及出入登记,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社区学生上网课期间,项目部根据学生上课时间,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控制施工噪音,获得社区居民认可。

  8月初,项目了解到文华社区锦星花园、文锦花园小区内部道路存在路面坑洼、植被退化、黄土裸露等问题,路面修复需要工程设备及专业队伍,短期内社区难以有效解决,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得知此情况,项目部党支部与文华社区党建领航团队及社区党委多次沟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社区党建项目认领的形式,发挥工程项目的技术优势和人员力量,积极开展锦星花园、文锦花园小区内部道路修复工作,以党建合力成功解决了社区创文工作的一大难题。

社区道路修复中社区道路修复中
围墙翻修前围墙翻修前

  其实早在6月5日,润安深南大厦项目便受邀参加了文华社区“新秀立交周边专项整治会”。会上了解到,社区辖区深南路边一块临时储备用地破旧围墙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危及过路的行人。项目团队主动承担破旧围墙的翻建工作,顺利解决了社区“顽疾”。 

围墙翻修后围墙翻修后

  铺上的是道路,连接的是民心。润安深南大厦项目与社区携手同行,联建共建,促进了双方交流与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在广大居民的理解与支持下,工程建设得以平稳推进和优质履约。同时也为提升周边社区创文工作氛围增添了动力,为特区40周年献礼。

  通讯员:曲海龙 覃楚涵

  审核:谢银波

  责任编辑:周伊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