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第二届“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各区开展的大力度促消费活动仍在继续。八月份持续推出四大主题周的活动,累计举办20场大型主题活动、280场商圈特色活动、1000余场品牌精品活动。其中,以“新生活。Fun生活”为主题打造的潮流消费周即已开启!

  深圳作为时尚女装行业发达的城市,在这一次活动中携手深圳各大时尚品牌和新锐设计师,用时下最潮流的方式去打造“全民时尚”消费升级版,引领时尚消费升级和品质发展。

  潮流消费周期间,除了沉浸式秀场、联名服装现场展示、互动打卡等多姿多彩的体验活动外,还有必不可少的精品女装折扣活动。为进一步支持本次欢乐游购,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将继续联合多家女装品牌进行促销、新品折扣以及顾客回馈活动。让消费者在这个酷热的夏天可以随心所欲购物。

  本次“灿烂千阳,随心所购”盛夏折扣活动,参与联动的女装品牌包括EITIE爱特爱、VIMAGE纬漫纪、臣枫、NEWFOUND纽方NAERSILING、Koradior、恩裳、诗篇PSALTER、名盾、LOYOU、安瑞井、SUNROO(阳光鼠)、奥菲曼等。让我们来一起来看看这些品牌的各种夏日优惠活动吧!

  参与“灿烂千阳·随心所购”活动品牌信息:

  EITIE爱特爱、 VIMAGE纬漫纪“夏日炎炎 · 赠你欢颜”主题活动

  8月1日至8月30日以欧式、时尚、优雅为风格,屡获“中国十佳女装品牌奖”的深圳爱特爱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女装品牌EITIE爱特爱、 VIMAGE纬漫纪共同在皇庭广场、华强茂业、宝能太古城等品牌所在店铺举办“夏日炎炎·赠你欢颜”主题活动。在活动期间,进店即赠品牌精美礼品手机支架一件,进店试衣可获得100元消费券一张;吊牌价满500元减50元;消费满5888元送500元消费券一张;直播专享特惠价,不定时赠送品牌精美礼品。

  季候风“季候风·乐享鹏城” 主题活动

  针对本次8月鹏城欢乐购,季候风在8月1日-8月31日,于茂业系统(华强店、南山茂业、东门茂业),天虹系统所有门店,海岸城、金光华、福田COCOPK、ICO、壹方天地、花园城、喜荟城等门店举办“季候风·乐享鹏城”活动。在活动期间,可以享受新品 5-8折优惠;除了购物满1000元以上获得精美礼品;活动期间观看直播也能获得礼品。SEASON WIND季候风品牌洋溢着浓郁的欧洲时尚气息,又十分贴合中国都市女性的审美需求,它时尚而内敛,浪漫柔美,又简约干练;满足了当代白领丽人对美和时尚的追求在高档写字楼和公共场所之间,充满自信地演绎属于自己的时尚和品位。

  臣枫“臣枫·鹏城欢乐购” 主题活动

  臣枫,法国的服装王国,曾为上流社会的贵族女性量身制造世界上最奢华矜贵的时装,并创下一段光辉历史,臣枫继承了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始终保持着高级华丽的设计路线,做工精细,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为这次8月鹏城欢乐购,8月1日-8月31日,臣枫于茂业系统(华强店、南山茂业、东门茂业),天虹系统所有门店,海岸城、金光华、福田COCOPK、ICO、壹方天地、花园城、喜荟城举办“臣枫 · 鹏城欢乐购”活动,在活动期间,可以享受新品6——8折优惠;购物满1000元以上可以获得礼品;直播期间也有定时送礼,敬请关注。

  娅奴“八月欢乐购”主题活动

  8月1-31日,以环保天然针织产品为主的品牌娅奴,在金光华广场、皇庭广场、东海缤纷天地、南山京基百纳、龙华ico、龙华九方、华强北女人名店、及娅奴品牌所在的天虹商场、茂业百货、岁宝百货等所在店铺举办“八月欢乐购”主题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新品三件8折优惠(期中梭织新品可享受5或7折);Vip回柜亨受购福利款1件(桑蚕丝指定款200.300.400元1件);充值5000增值500送娅奴高订DIY桑蚕丝抱枕1个;还有低至1—3折的季末促销,直播间定期送礼等优惠活动。

  NEWFOUND纽方女装NEWFOUND×ReginaFang“静态展销”主题活动

  由新加坡籍设计师引领,综合了新加坡多元化种族的时尚精华,以“创意的思维,独立的风格”为设计理念,的女装品牌纽方,8月10日-8月23日期间,在福田天安数码城时代大厦A座203-3单元维珍娜主题馆,举办“NEWFOUND×ReginaFang“静态展销”活动。在活动期间,花9.9元即可获得ReginaFang价值116下午茶歇;到店试穿服装,与店铺HOPO熊拍照,即可获得精美个人相片1份。

  NAERSILING娜尔思灵“城市LING感焕新New City LING“主题活动

  NAERSILING娜尔思灵为本次8月购推出城市LING感焕新New City LING“活动,8月8日-9日。在深圳海岸城娜尔思灵门店,进店送精美丝巾一条,购物满3800赠送品牌胸针;满6800赠送品牌睡衣;满12800赠送饰品盒,还有秋装新品9折优惠。NAERSILING深刻洞悉当代女性的需求,提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主张。NEW LUXE自由新奢——真正的奢侈,不只是物质品位的高贵奢华,来自灵魂层面的自由的高尚奢侈。独特的品牌风格和全新的生活主张,契合当代女性的精神需求,引发当代女性的深层共鸣。

  Koradior珂莱蒂尔“优雅相伴13年” 主题活动

  8月1日至31日期间,Koradior珂莱蒂尔于深圳海岸城珂莱尔举办“优雅相伴13年”主题活动,在活动期间,到店购当季新品,消费实收金额满5380元即可获得品牌定制行李箱。

  Koradior(珂莱蒂尔)是一个致力于年青时尚,优雅浪漫的服饰风格的服装品牌。Koradior认为年青的真实意义,无关乎年龄,而在于心态;时尚不只是一种美感,也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NEXY.CO奈蔻 “新品品鉴”主题活动

  NEXY.CO(奈蔻)成立于2009年, 提供以时尚职场为主的多场合服饰,致力于打造知性、简约、智美的国际化品牌。8月22-23日,NEXY.CO为本次8月欢乐购策划“新品品鉴”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在深圳海岸城奈蔲门店,秋装新品享受9折优惠;消费即可参加T恤热转印活动。

  NAERSILING娜尔思・灵“新品品鉴“主题活动

  针对此次8月购活动,8月14日至16日,NAERSILING举办 “新品品鉴“活动,活动期间,在深圳宝安壹方城娜尔思灵门店,顾客到店可享免费美甲服务,秋装新品9折优惠。NAERSILING深刻洞悉当代女性的需求,提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主张。NEW LUXE自由新奢——真正的奢侈,不只是物质品位的高贵奢华,来自灵魂层面的自由的高尚奢侈。独特的品牌风格和全新的生活主张,契合当代女性的精神需求,引发当代女性的深层共鸣。

  M CLUB“高端集合店开业庆典” 主题活动

  8月28-31日,8月欢乐购期间,M CLUB于深圳COCOpark购物中心EEKA M CLUB举办“高端集合店开业庆典” 主题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达到3888赠丝巾,6888送睡衣,8888送拉杆箱,并且VIP开卡有礼品赠送,还有新品9折优惠。

  以精致简洁设计闻名的高端女装品牌恩裳在8月鹏程欢乐购期间推出多个折扣优惠活动。

  --“素颜改造”活动。活动分为两场,分别于8月14日至17日在益田假日广场、8月22日至8月23日在卓越中心举行。8月1日-10日在和平奥特莱斯、皇庭广场、后海天虹、南山海雅店面购物可享受尊享折上折(非一口价商品)。2件折上9折,3件折上88折,5件折上85折优惠

  诗篇PSALTER“诗篇十五周年重启·新生”主题活动

  作为影儿时尚集团于2005年推出的第三个品牌,PSALTER诗篇首创新学院风,在学院风格中独树一帜。在8月的鹏程欢乐购当中以“诗篇十五周年重启·新生”为活动主题提供8月一整月折扣活动,在COCOPARK、皇庭广场、茂业天地、深国投广场、南山茂业店均可享受折扣优惠。活动期间购买6折以上货品3件折上95折、6件折上88折、7件及以上85折;实付满4000赠送诗篇十五周年限量版T恤、8000赠2件,以此类推。

  名盾M&D夏日放“价”主题活动

  创立于1991年的知名男装品牌名盾M&D来自百年传承的家族企业。 品牌组建了法国、意大利、中国香港等多地联合的服饰研发平台,把“缔男装典范,铸百年品牌”作为推动企业永续发展的原动力。在8月欢乐购期间推出夏日放“价”活动。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凡在天虹系统所有M&D店铺、茂业系统所有M&D店铺、广富百货、岁宝百货、阳光湾畔百货、石岩佳华、华盛奥莱、太阳广场的M&D门店进店购物,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店内部分商品1-5折。

  LOYOU夏日放“假”主题活动

  来自德国的男装品牌LOYOU,主打都市休闲系列和轻奢运动系列。在本次购物节期间,品牌推出夏日放“假”活动。8月1日至8月31期间,在宝安缤纷城LOYOU门店购物,进店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店内部分商品1-5折。

  安瑞井 ORIGIN “秋冬上新“活动

  为配合8月鹏城欢乐购活动, 8月7日至8月31日期间,凡在罗湖京基百纳、花园城、南山京基百纳安瑞井店购物,买满1200,赠送艺术风格包一个。安瑞井原义为“新颖、新型、原创、原版”,中文音译为“安瑞井”。意喻创建新的意识形态,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创导新的时尚形象。ORIGIN服饰设计风格致力於发掘自然纯真的特质,摒弃烦琐和矫揉造作,在服装各个部分、服装和饰物之间皆可自由搭配、随意组合。倡导顾客自己的穿著主张和品味,同时也体现了安瑞井服饰寻求纯真寻回自我的风格。

  奥菲曼OFIMAN遇见繁花,邂逅“礼”活动

  8月1日至30日鹏城欢乐购期间,品牌奥菲曼OFIMAN举行:遇见繁花,邂逅“礼”活动,

  凡在东门茂业、华强茂业、南山茂业、南山茂业、松岗天虹、后海天虹所在的奥菲曼店铺购物,购买当季礼品赠送奥菲曼订制精美胸针一枚;同时店内多款一口价特惠款,底价销售。

  奥菲曼OFIMAN是服装品牌,适合30-40岁钟情艺术气质的高涵养现代女性,满足于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且倾力打造未来中国中产阶层无尽的艺术生活;以知性,睿智,浓烈倡导艺术生活,把国际时尚潮流与东方文化的神韵完美融合。

  SUNROO阳光鼠 “鼠”假欢乐送活动

  8月1日至8月28日,品牌SUNROO阳光鼠举行夏日“鼠”假欢乐送活动。顾客凡在深圳SUNROO阳光鼠直营店铺购物。即得折上满减券,买满388元减88元(一口价不参与);同时再送复购优惠券80元,满500元使用一张。SUNROO阳光鼠是创办于深圳本土的童装品牌。SUNROO阳光鼠是深圳市阳光鼠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办于深圳本土的童装品牌。

  审核:惠珍珍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