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同时加强党员的廉洁意识。9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深圳华强北支行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赴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接受党史教育。

  活动中邮储银行深圳华强北支行党总支纪检委员为大家讲授名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的党课。讲述了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党性的内在要求、是中国共产党人品格的必然体现、是中国共产党担当使命的必要条件。袁委员提出要做到“心中有戒”、“三省吾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党史党建展参观,听取解说员为大家讲解党的建党之路以及感受深圳在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让大家更能了解老一辈党员同志在建党初期做付出的努力。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面前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净化和思想洗礼,在宣誓中时刻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

  邮储银行深圳华强北党总支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充分激发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道德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助力深圳双区建设快速推进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