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迎检工作,邮储银行坪山新区支行组织行内全体员工对门前及停车场、周边环境做了详细的卫生环境整顿工作。由于支行周围正在进行地铁建设工程,环境卫生污染严重,直接影响了客户体验。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给予客户舒适的金融服务体验,在周围建筑拆迁完毕,无物业提供环境卫生服务的情况下,邮储银行坪山新区支行主动承担起周围停车场、物业清洁卫生服务。该行支行长亲自带头,整顿支行周边停车场、垃圾处理的卫生工作。亲自检查禁烟标识、LED宣传、行业规范公示、公益广告公示、无障碍设施、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创卫通知的相关要求。邮储银行坪山新区支行的志愿者们在坪山街道帮助清洁工人清理、打扫零散垃圾,积极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主动担当整改网点周边环境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邮储银行坪山新区支行的创卫行动提高了周边市民的文明意识与道德意识,逐步形成了人人关心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