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一提“湾区神盘”,从前有人会说是“深圳湾1号”,而现在,许多人会不约而同称“世茂深港国际中心”。2017年底,世茂以底价竞得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用地,拟打造超级综合体,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占地面积约32.19万㎡,计容面积约136万㎡,总投资额将超过500亿元。

  32.19万平方米是什么概念?约等于2个东京六本木新城,3个纽约曼哈顿广场。根据总体规划,项目将建设成集深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深港青年合作创业中心、深港国际演艺中心、国际化学校、超五星级酒店、智能办公、大型商业、公寓等于一体的综合开发运营项目。

  而在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周边,有国内规模最大的体育馆之一——大运场馆;有14座百强大学和国际学府(香港中文大学、北理莫斯科等);有纽约中央公园面积2倍之大的大运公园和龙城公园;深港80%以上的高新产业……

  霸屏劲销榜 当之无愧的“湾区神盘”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总劲销超50亿,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均荣登中国N0.3、深圳第一。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从2019年11月首开当月,一举摘得深圳公寓市场销量TOP1至今。

  而在最新出炉的新深八条、商务公寓停批政策之下,近期推出的天誉二期刚走到市场面前即广受热捧。截止目前,包含香港前特首、现任特首在内,已有60+政要、60+著名投资者、20+企业高管亲临世茂深港国际中心现场。

  据最新统计,世茂深港国际中心12月1日—25日已劲销8亿,名副其实的湾区业绩神盘,荣登世茂集团NO.1。

  2020兑现之年 看得见的美好未来

  世茂深港中心之所以“霸屏”人们的视野,一方面是因其当红不让的劲销数据,而另一方面,则是极强的“兑现能力”。这座超500亿元总投资的深圳新地标,正以惊人的速度落实万般美好。

5万m²“深圳露台” 家中对望5万m²“深圳露台” 家中对望

  2019年11月下半年,深港国际中心公共配套及绿地地块建设面向全球招标,2020年3月,来自荷兰的殿堂级建筑师事务所MVRDV提供的“深圳露台”平米案脱颖而出。作为全市首个以“深圳”命名的全球级公建配套,约50000 m²文化艺术空间,9大业态,4重体验引领城市文化风尚,基于世茂集团多业态运营能力,势必助推大运迈进三维城市新客厅时代。

  这个占地约5万平米的文化艺术空间,将建设成为该地区的标志性公共场所,将与片区内共约800公顷绿地的大运公园、龙城公园、鹰嘴山公园、神仙岭4大公园无缝融合,成为世茂深港国际中心项目“家门口”自运营配套。

  国际高等学府 占据教育高低

  教育也是世茂深港国际中心项目的重要一环——项目以国际学校为标准,打造国际化的基础全学段教育基地,弥补深圳基础学段国际教育资源的不足,让孩子接受完整而连续性的国际化教育。

  而其中最惹人注意的是,深港国际中心已和哈罗礼德学校签约。哈罗礼德学校源于哈罗公学,哈罗公学成立于1572年的英国伦敦,拥有近450年历史文化传承,是英国最富盛名的私立学府之一,哈罗公学培养了英国一代名相丘吉尔、印度开国总理尼赫鲁等在内的约13位世界影响力人物。

  四维商业航母 国际潮玩打卡地

  目前,四维商业航母也已动工,拟引进华尔道夫或同档次品牌,突破传统商业“大盒子”的单一形态,以四维商业航母的七大主题体验——成为以黑科技抢先体验新高地;最丰富多时段的餐饮社交圣地;东部高端商业领跑者及东部健康生活倡导者等,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生活方式诠释湾区美好。其中“立体商业、水晶宫、中央广场、时尚大道、山涧云谷、超级碗、全景天环、云台阁”八大设计亮点,更将以未来场景成就国际潮玩目的地,势必吸引全球旅行达人前来打卡。

  深圳首个阿里云AI智慧社区

  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已签约阿里云,打造世茂深圳首个阿里云AI智慧社区,引入阿里云‘超级大脑’——AI+IOT智慧终端操作系统,11大黑科技造就顶豪界的“特斯拉”——无感通行及访客系统、智能天眼监控系统、智能环境监测系统、智能健康跑道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安全监测系统、智能全域安全系统、智能多功能控屏、全屋场景联动、智慧物联网系统,全屋“黑科技”,超享未来式生活,在人与科技的互动中,阅见科技对人的极致关怀。

  而六星宅居品控私享定制的健康系统、绿色系统、静享系统、收纳系统、照明系统、工艺系统等六星宅居品控,对应塔尖人士归家后的不同的活动场景,分时调节快速适配最佳的环境,为城市塔尖提供私人领域的尊崇质感。

  天誉二期 限时红利最后几天

  2020年临近尾声,作为超级湾区综合体下的“三维绝版地标恒产”,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天誉二期作为“715新政颁布+商务公寓停审“双重政策交织下的地标公寓,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天誉二期是136万方深港引擎超级湾区综合体价值不断成熟、配套不断兑现、产品全面升级下最后的公寓产品。

天誉二期43户型图天誉二期43户型图
天誉二期64户型图天誉二期64户型图

  目前热势加推的天誉二期主打精致户型,面积43㎡-64㎡。现阶段,年终钜惠倒计时已开启——分期轻松购,首次仅付20%。36万起抢藏深圳新地标,“抢位”地标资产的最后时机,分秒争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