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建信装饰乔迁暨迎新答谢晚宴在深圳举行,本次晚宴以“新起点 新征程”为主题,建信装饰董事长周少敏先生出席晚宴,同时到场的还有深圳企业家协会、广东洪湖商会的各级领导们、同行装饰公司的领导、客户、从公司裂变成长起来的装饰企业家们和优秀的项目经理等,现场内容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在上午的环节中,董事长周少敏先生率先发表讲话,他表示,建信装饰是集室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装饰企业,专注于办公空间、商业、别墅及酒店的设计与施工。建信装饰创立至今,始终以“客户至上”为导向,不断完善服务产业链,目前,建信装饰拥有着20余年相关管理经验的团队,优秀的设计师,专业经验丰富的各类工程师及技艺精湛的技术工人,着力于打造集设计、施工、建材选购、材料配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完善服务体系,为客户打造更有品味、更高品质的装饰工程。

  建信装饰成立9年来,经过连年业务快速增长、装饰项目质和量的不断积累,建信装饰进入了国家一级资质装饰商行业,发展至今已经是营业额过亿的公司,受到了诸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创造了80%回头业务的行业奇迹。

  饮水思源,周总由衷的感谢了在座的各位对建信的一路扶持和鼎力相助。他提到,在2021年,建信在持续稳健壮大的同时更加坚定品质诉求,整合各方资源,集结自身优势,提升品质及服务,全力建设建信的品牌效应。

  此外,晚宴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感谢了那些辛勤付出的优秀员工,隆重颁发了《优秀员工奖》、《最佳勤奋奖》、《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合作伙伴颁奖》、《精英管理奖》、《杰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由衷感谢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一年来的付出。

  当晚,随着闪耀的舞台灯光,拉开了年会表演的序幕,各部门员工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舞蹈《暴富吧》、口琴独奏、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等相继上演,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给在场的所有来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洗去了一年的辛劳疲惫,同时,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也是一大亮点,随着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高潮,场上不断传来惊喜的尖叫声,欢呼声,许多员工抱得大奖,满载而归。

  最终,整场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过去的成就该被铭记,未来的精彩值得期待,我们已经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起用热忱与坚韧,书写建信人自己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