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里,人们对家的要求越来越高,渴望在家这个温暖的港湾得到放松与温暖,追求更多爱的空间。

  3月20日,奥普全功能阳台30城连开发布会重磅落地深圳, 100位深圳知名设计师相约现场,见证这场发布会的盛大开幕。奥普阳台觉醒大使青山周平也惊喜空降,并带来自己《家,城市,自然,生活》的主题分享,以小空间的生活利用为切入点,讲述未来家居生活的新趋势,吸引了无数热爱家居生活的人群关注。 作为奥普阳台觉醒大使,青山周平也表达了自己对“让家多一个空间”的态度,并鼓励更多消费者能够觉醒自家阳台空间。

  据了解,奥普一直坚持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并从2020年开始推出奥普全功能阳台新品类,希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舒适与美的阳台空间。

  此次#阳台觉醒计划#活动,通过现场表演及嘉宾论坛、产品分享,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空间体验。奥普全功能阳台也将“让家多一个爱的空间”贯穿发布会的每一个细节,尽显阳台空间魅力。

  现场表演更是精美绝伦,童趣阳台及晾晒阳台空间中的舞蹈演绎,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全方位呈现奥普全功能阳台空间不同的使用场景。

  在沉浸式的舞蹈体验后,奥普家居高级副总裁方国樑还与青山周平及中国设计院俱乐部总发起人王建国开启了一场关于#让家多一个爱的空间#论坛分享,一起探讨爱的空间定义。

  除了青山周平及深圳本土设计师助阵外,现场奥普全功能阳台还发布了最新阳台单品,全方位助力阳台空间生活。防潮防霉不怕晒的阳台储物柜及顶墙地材质,实用与颜值兼具。

  现场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消费者福利,奥普全功能阳台联合到场的100位设计师推出惊喜大礼: 1万套免费阳台空间设计方案,更有10套免费阳台空间大放送。

  来到活动第二现场——深圳奥普全功能阳台门店,青山周平与奥普家居高级副总裁方国樑先生也争对媒体朋友们的相关问题,对家居生活中的“空间感”及奥普阳台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阐述。

  青山周平表示,现在很多家庭的阳台空间比较小,很少有设计师愿意改变它们。其实,只要充分发挥设计师的创意,小小阳台空间就可以变成家中你最爱的理想空间。相对于一般的居住空间,阳台不需要过多承载生活功能需求,它可以说是家的一种附属与延伸,所以阳台空间相对于一般小的家居空间,拥有了更多设计的想象空间,也是设计师可以充分发挥创意的地方。

  奥普一直坚守“为爱设计”的家居服务理念,始终从消费者生活出发。本次阳台觉醒计划活动,更是通过明星设计师营销+线下活动事件营销,不仅为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空间生活方式,更传递出品牌“爱”的关怀。

  品牌文化需要有延续,此次320阳台觉醒计划,奥普全功能阳台用7彩阳台生活,诠释真正意义上的“爱的空间”。5月20日,奥普全功能阳台还将迎来50城连开狂欢盛典,奥普将继续延续“爱”的基因,开启阳台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