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全域营销 · 科学增长”2021营销智能论坛首站落地深圳。秒针系统携手来自五谷磨房、易平方、卓越教育、酷开科技、盛世明德、华扬联众、明略有风等生态伙伴及营销领域专家,带来全域营销经验和实战案例分享,与近200位华南营销工作者一起共探数字化的机会与策略。

  深圳创新潜力无限,秒针全域营销能力加速产业数字化发展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显示,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数字化持续发展,2019年广东省产业数字化规模较2017年提升近4%,达3.2万亿元。凭借创新的基因及优越的科技基础,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带动区域数字经济繁荣发展。

  秒针系统2021营销智能论坛首站落地深圳,表明了秒针系统对深圳市场的积极信心,迈出华南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秒针系统总裁赵洁现场介绍了秒针全域营销业务能力,并就秒针最新的产品矩阵及智能技术实力做了深入解析。

秒针系统总裁赵洁介绍秒针系统全域营销业务能力秒针系统总裁赵洁介绍秒针系统全域营销业务能力

  在营销科学和智能技术两大引擎驱动下,秒针系统通过全域/全链测量、全域计划、洞察智能、内容智能四大产品模块,帮助企业打通营销全链路闭环,获取多源多维数据及洞察,加速数字化进程,助力实现科学增长。

  前端,从线上到线下、由公域到私域、覆盖单屏到多屏、实现广告到KOL的全域测量,保证了数据获取的快、全、准。随后,通过科学的媒介计划驱动企业智慧决策,形成跨屏跨媒体最优组合,助力优化营销ROI。利用行业知识库的探索式分析平台,整合多维多源消费者数据及媒体洞察,拓展分析宽度,助力客户全面洞悉行业走向、探索“未知”洞察,优化商业决策。此外,秒针系统基于AI技术,理解并结构化图文和视频内容,结合大小数据与创新神经科学技术,形成从生产、测量到洞察的一站式内容营销测量和优化平台。多、准、全的数据维度,挖掘潜在巨大流量,持续为企业注入营销内容驱动力。

秒针系统全域营销业务能力图秒针系统全域营销业务能力图

  以营销科学为基石,助力品牌持续增长

  秒针营销科学院自2016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携手生态各方,用科学的精神解决营销理论研究及应用问题,带来可测量、可验证、可预测的营销科学方法论和知识体系,推动营销生态健康繁荣发展。

  秒针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在活动现场分析了当前营销增长的两大问题——品效目标重构及营销环境变化。基于经典的营销理论,结合翔实的数据,谭北平为在场的营销工作者分享了三大流量机会点,并鼓励行业以营销科学为武器,解决营销问题,驱动品牌增长。

秒针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分享营销科学方法论秒针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分享营销科学方法论

  在营销科学的更落地层面,秒针系统总裁赵洁也在现场分享了打通PC、Mobile、NEW TV三屏,全面评估营销效果等多个精彩案例,将科学的实战经验与现场的营销工作者分享。

  秒针系统总裁赵洁表示:“很高兴能将秒针全域营销业务能力带到深圳,也希望借助深圳的科技与创新基因,将我们的营销智能和数字化经验向粤港澳大湾区辐射。未来,秒针系统也将基于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不断迭代产品、拓展全域营销边界;同时,也将潜心钻研营销科学,为企业数字化及科学增长提供支撑,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营销生态的健康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