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以“滴家整装南山店盛大开业”为主题的金紫荆装饰集团旗下新店开业典礼在深圳市南山区富华科技大厦举行。滴家整装是金紫荆装饰集团旗下的高品质超优性价比整装品牌,滴家整装南山新店将谱写新的篇章。

  在开业典礼上,深圳家装家居协会会长李晓锋、金紫荆装饰集团董事长金锋、滴家整装总经理陈斌纷纷上台发言致辞。

  深圳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秘书长张智钧,金紫荆装饰集团董事长金锋、总经理左金,滴家整装总经理陈斌和西洛软装总经理韩杰等各界领导共同为金紫荆装饰集团滴家整装南山新店开业剪彩。

  金紫荆装饰集团滴家整装南山新店近2000m²体验馆,从设计、主材到施工,装修效果所见即所得,充分满足客户消费需求,真正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的家装服务。金紫荆装饰集团9年时间深耕于家装行业,从毛坯到精装仅需45天,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环节严格把控,致力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

  金紫荆装饰集团最重视的就是服务和工程质量,独有的品质管理中心,11大节点验收体系,做一步验收一步,质量不达标的立刻砸掉重装。滴家整装自有产业工人,统一高标准的施工工艺,由工匠中心统一管理,工程更有保障。以标准工业化生产的组织形式,根本性地改变了“工长分包模式”的不可控、交付难的问题。

  滴家整装南山店开业是金紫荆装饰集团的又一个里程碑,滴家整装总经理陈斌表示滴家整装是金紫荆装饰集团旗下新成立的高品质超优性价比整体家装产品,同时是深圳首家引用装修管家+产业工人模式,从根本上解决工长分包、交付难的问题。深圳家装家居协会会长李晓锋也肯定了金紫荆装饰集团在业内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滴家南山新店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客户证明,打造新的完美高品质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