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集团宣布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 (The Professional Football League) 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法甲、法乙联赛官方比赛用球赞助商,合同自2022-23赛季开始,为期5年。

  这是继2021年3月法国足球联盟董事会与迪卡侬集团确定合作意向之后,双方共同做出的决策。这也是迪卡侬首次以官方赞助商身份亮相欧洲足球五大联赛。

  同时,迪卡侬确认,将由旗下足球品牌Kipsta为本次合作设计开发新款足球产品,预计明年5月于新赛季前亮相,随后开启全球销售。

  迪卡侬Kipsta品牌100%致力于研发适合不同年龄段和运动水平足球爱好者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更是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打造高技术、高品质的专业产品,比如其高端产品线F900、F950足球带有FIFA QUALITY PRO国际足联质量认证标识,表明产品符合国际足联最高比赛用球标准。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表示,非常高兴与迪卡侬合作,欢迎顶级赛事的新合作伙伴。借助此次合作,法甲联赛和法乙联赛将受益于迪卡侬在法国和全球的影响力。迪卡侬在法国拥有300多家门店,在全球(尤其是在非洲和亚洲)拥有1000多家门店,这将使法国职业足球在世界各地大放异彩。

  Kipsta希望通过提供法甲联赛和法乙联赛的官方指定用球,在法国最高级别的比赛中展示专业技能。同时也有更多机会让更多球迷接触迪卡侬的足球产品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