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14日深圳举行的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上,来自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刘魁发布了公司最新的智慧型断路器——曼顿断路器X5。

  据了解,曼顿X5断路器也称为曼顿物联网断路器,它拥有53项发明专利与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是工业级、高算力的专业芯片,内置NFC无源数据标签。采样频率达到12000次/秒,使用创新算法抓取特征值,具有很高的边缘计算能力。并通过物联网进行大量经验数据的积累,不断自我演进算法和自我优化AI分析。越来越更加精准采集分析全电量数据,基于AI与IoT技术的智慧型断路器,能大幅提升用电安全和电能使用效率。曼顿X5断路器通过了中国3C认证,欧盟CE认证,计量器具检定,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获得了中国人保千万产品责任险及火灾险、系统平台险等。

  曼顿科技为校园、金融、能源,酒店等行业智慧用电,民用、商用、公用建筑与公共设施单线路1000A以下智慧数字安全配电,提供了低成本,安装简便,功能丰富的数字配电产品。曼顿电气云也已与多省市应急指挥、智慧安监、消防信息化、平安城市,以及多个省级电网公司的泛在电力物联网平台、三大运营商智慧城市平台实现数据对接。

  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是智慧小微断中国能源国标的编制单位,是消防协会、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人工智能、物联网协会特邀专家。曼顿物联网空开与曼顿电气云获得中国创业创新大赛全国第二名,中国智能建筑十大创新产品,数字中国以及高新技术成果展优秀产品奖。曼顿制造体系通过了ISO9001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与员工健康体系认证,目前正在建设全ROHS认证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