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配酒,越喝越有

  可是一旦踩了酒后开车这条红线

  那么这位朋友

  你离危险的距离更进一步了

  1

  2019年11月6日0时38分许,深圳交警在前进二路宝田一路路段开展“猎虎”行动时,查获一辆粤B*****5号牌小型新能源汽车,驾驶员李某强疑似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28mg/100ml,随后将其带至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鉴定,鉴定结果显示150.22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经查,驾驶员李某强是一名专职司机

  驾驶的机动车为营运车辆

  作为司机

  更应该具备良好的安全驾驶意识才是

  怎么还酒后开起车了呢?

  据李某强供述,2019年11月6日0时20分许,其一人在宝安区西乡大道前进二路路边的宵夜档吃饭,期间李某强喝了一罐啤酒,一直喝到凌晨1时许,其驾驶粤B*****5号牌机动车准备回家,行驶至宝安区前进二路宝田一路路段时被设卡查车的民警截获。

  现如今,司机李某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11月6日被刑事拘留。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作为一名营运车司机

  竟敢踩酒后驾驶这条红线!?

  2

  2019年11月7日凌晨1时19分许,深圳交警在公常路楼村加油站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辆粤B*****8号牌小型轿车在距离查车点50米时右转靠边停车。

  见到交警查车就想躲

  不是心里有鬼就是胃里有酒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发现驾驶员秦某山浑身酒气

  有危险驾驶嫌疑

  经现场民警对秦某山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37mg/100ml,随后将其带至附近医院抽血检验鉴定,鉴定结果为144.44mg/100ml,已达危险驾驶标准。

  据秦某山供述,2019年11月6日23时许,其与朋友在公明长春北路的大排档吃宵夜,期间秦某山喝了两瓶啤酒,一直喝到7日凌晨0时许。

  喝完酒后,秦某山驾驶粤B*****8号牌机动车准备回家,行驶至公常路楼村加油站路段时看见前方有民警查车,正准备往加油站方向拐进去时被迅速上前的民警截获。

  巧了不是,经调查了解

  秦某山也是一名专职司机

  并且驾驶的也是营运车辆

  明知酒后不能开车

  还以身试法

  你不要太过分了!

  现如今,驾驶员秦某山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11月7日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