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BMW 深圳区域“蓝天白云 助力焕新 2020 BMW深圳区域以旧换新”启动会成功举办。这是BMW为积极响应“第二届鹏城欢乐购”活动,结合商务局7月28日发布的《深圳市“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申领工作指引》文件的工作要求,推进深圳市汽车经销行业的全面复苏和消费增长,为深圳市消费增长添砖加瓦做出的重大举措,也给广大新老车主带来购车福利。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深圳市商务局副处长刘勉、深圳市汽车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湘鄂女士、BMW南区区域销售经理袁博先生,BMW深圳区域各经销商总经理以及深圳各大主流媒体及网络媒体一同到场共襄盛举。

  据悉,从8月1日起, 深圳面向全市车主推出总额高达4亿元的汽车“以旧换新”奖励补贴,对在深圳“以旧换新”购买30万元以上新车的粤B车主奖励5000元,30万元以下的奖励3000元,鼓励消费者购买更绿色环保的小汽车。 

  因此,BMW对于此次深圳市“以旧换新”奖励补贴政策十分重视,召集深圳BMW授权经销商,合力打造“以旧换新”项目,在深圳市政府的奖励补贴基础上联合厂家和经销商推出多重优惠措施,惠及广大消费者。除了政府的以旧换新奖励补贴外,BMW针对深圳市场提供置换补贴4000-12000元,以及深圳区域BMW 授权经销商赠送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的大力补贴政策。

  此次启动会上,深圳市商务局副处长刘勉表示:“在这次的“以旧换新”活动,是深圳市政府为提振消费信心,拉动内销的一次惠民服务。深圳市政府的4亿补贴,一方面是对绿色消费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更是支持消费者购车,支持大家购买更环保的小汽车的强力推手 ”。BMW南区区域销售经理袁博表示:“在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宝马积极响应深圳市政府号召,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企业的全价值链,从而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的 共同可持续发展。 ”

深圳市商务局副处长刘勉深圳市商务局副处长刘勉
BMW南区区域销售经理袁博BMW南区区域销售经理袁博

  在深圳市政府“以旧换新”汽车购置补贴政策支持下,BMW深圳区域积极响应追加补贴政策,预计将在本地市场额外提升4000台销量,下半年经销商总计营业额达80亿。此次活动,BMW深圳区域11家授权经销商共同参与。

  (审核:李昌怀  编辑:易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