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全国首家“免疫细胞库全流程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系统”在深圳发布。该活动由今又生细胞基因工程(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医药行业协会协办的今又生防癌抗癌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首发暨全国首家细胞存储动态智能化新闻发布会在今又生国际基因交流中心大厦举行。

  今又生细胞基因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刘朝辉介绍,今又生集团依托全球首创的P53抑癌基因药物,以P53 基因突变检测为基准,以千万份免疫细胞库为生命健康中心,首次向全球发布防癌抗癌系统解决方案。这一防癌抗癌系统解决方案覆盖癌症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构建基因与细胞精准癌症早筛、基因与细胞精准癌症防控、基因与细胞精准癌症防复发和基因与细胞生命备份四个环节。

  据了解,重组人P53腺病毒注射液“今又生”是世界首个上市的肿瘤基因药物,自2003年上市以来治疗的癌症患者达到十万多人,其中国外患者一万多人,在2019年3月再次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再注册批件,并形成了基因药物产业化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