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旬野菜餐厅推出全天通用票套餐(三店通用),仅需138元即可开启不限量美食享受。据悉,旬野菜代表的是以人们最佳膳食结构和食用黄金时间而搭配的最新鲜健康绿色有机的时令蔬肴和自然舒适、 人性化的用餐环境与服务。该餐厅本着“享受轻松,吃出健康”的经营理念与品牌专营模式,在创造并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饮食需求的同时,致力于为追求品味美食的爱好者,商务白领,都市年轻人群提供健康膳食,低卡养生的新派日式餐饮体验。

  餐厅进门就能看到樱花树,暖黄色的色彩搭配,显得格外高雅,置身于此,会让你觉得自在不已。店内环境宽敞,圆桌小桌应有尽有。特殊时期,为保障顾客的就餐安全,每个角落所有餐具做好清洗消毒,严格遵循餐饮安全防护规范。

  据介绍,日式火锅料理是用眼睛品尝的料理,更准确应该是用五感来品尝的料理。即:眼-视觉的品尝;鼻-嗅觉的品尝;耳-听觉的品尝;触-触觉的品尝;自然还有舌-味觉的品尝,料理还需具备五色,黑白赤黄青。五色齐全之后,还需考虑衡,因此备受人们的喜爱。日式火锅料理深受消费者喜爱。日本火锅料理正是抓住了这一良好的发展时机,为许多莠食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丰富和莠味的时尙料理。

  旬野菜餐厅的澳洲和牛是公认的良种肉牛,它是从日本引入澳洲牧场饲养在大自然环境中谷物饲料喂养,有迷人大理石纹理,细嫩有弹性,绵软多汁,入口鲜香,让人回味无穷。

  值得一提的是,该餐厅不惜成本选择上好食材,汤底更是精心调制,锅底就有八种,寿喜锅、野山菌汤、泰式冬阴功、多维番茄、养颜美人锅、昆布、麻辣多种口味。快来解锁新派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