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第23届MRS.GLOBE环球夫人深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东海朗廷酒店圆满举行。据了解,总决赛将于10月27号在保利剧院举行,赛前决赛选手将接受8天的综合蜕变训练,赛事期间也将有多场公益活动,夫人们将携手各界共同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蔡安琪受邀成为本次大赛形象导师,在答记者问环节,她说道“今年的大赛,将带着我的高定礼服品牌AKSC为参赛选手做全程形象提升服务,拭目以待夫人们在总决赛的精彩呈现。”

  环球夫人大赛是由美国慈善组织WIN(women in need)基金发起设立的国际女性赛事,大赛自1996年开启至今已成功举办22届,在西方社会极具影响力,曾得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等政要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环球夫人的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00多万夫人参与其中。

  蔡安琪曾在美国环球夫人总决赛现场以一袭淡湖绿色海浪式拖尾礼服获得全场关注,并且被称为“最有气质的华人评委”。在此次环球夫人深圳赛区发布会现场,她同样身着一袭淡湖绿色的礼服,上身的亮点在于蕾丝上镶嵌着水钻,像一个小披肩,落落大方,下身的开叉式设计则在优雅中融入性感,尽显迷人身材。蔡安琪再次以其优雅的气质、独特的品味、前卫时尚的穿搭风格,吸引了全场观众和各界媒体的目光。

  “MRS。 GLOBE 环球夫人”已经从最初的环球夫人大赛拓展为专属于新时代女性的国际文化项目品牌。环球夫人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以“慈善。公益”为核心,通过与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合作,各种活动的开展来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是一个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展现自我并服务于社会的全新平台,是一个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公益事业。

  蔡安琪作为AKSC高定礼服品牌创始人,据了解该品牌始终走在潮流的前端,打破一贯礼服只专注于华丽的固定认知,集时尚、魅力于一体。蔡安琪身穿淡湖绿色礼服,脚踩一双高跟鞋,礼服灵感来源于波澜壮阔的海洋,承载着坦荡、辽阔,更把海纳百川演绎的淋漓尽致。有一些水滴状的钻装点在披肩上,显得整个人青春活力,看起来简约的款式的,但蔡安琪在一针一线之间花费大量心思,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在发布会上,AKSC的设计理念深受环球夫人组委会的认可,并获得大赛高定礼服合作伙伴的授牌。AKSC品牌创始人蔡安琪在谈及参赛选手的形象时说道:建议选手们选择舒适的服装和造型作为首要标准,再力求创新,最后是小处着手,在细节、剪裁上做到出众,因为参加比赛注重的是整体效果,造型舒服对提升自信有直接的帮助,那么整个人的气质就会自然而然的征服全场。

  据悉,今年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已经进入到第五年,每年都涌现出无数感动的人生梦想舞台将继续为深圳夫人创造奇迹,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赛前,总决赛选手将从10月19至26号经历8天的秘密集训,由世界级选美大师、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首席培训导师Rafal Sojka 拉法尔索伊卡担任深圳赛区首席培训导师,同时,今年将新增礼仪、心理教育等特色课程。至于选手们的形象打造,将由蔡安琪及她一手创办的品牌AKSC团队鼎力支持,这也将是总决赛的焦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