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艳阳高照,气候温和,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许多市民留深过年,众多市民选择登船出海观光,感受深圳的风采。

  位于深圳盐田港湾的金色海岸,是海上观光游览项目,集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改变了传统海滨旅游固定景点只能看一处风景。这个“海上观光”旅游项目则可以集移动观光、多点巡回,在等价消费的情况下,可从海上看陆地的各个景观及香港诸岛,以及东部海岸风光,真正体现不同角度看不同风光。

  “深港环海游,海上看盐田”为金色海岸的明星航线,沿途经过全球第三大港口-盐田港、沙头角保税区、大小梅沙、香港吉澳岛、鸭洲岛等,在船上随手一拍即是佳景。

  春节期间金色海岸迎来游客高峰期,员工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为游客海上观光提供优质服务,为满足游客需求,增加航班次,让慕名前来游客全部可登上游船,在海上观赏盐田的各个景观及香港新界诸岛。东部海岸风光,山海相望,别具风格,全方位展示了深圳黄金海岸的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