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中超第18轮昨晚继续进行,深圳佳兆业队客场0比3负于山东鲁能泰山,不胜纪录扩大到连续11场,中锋约翰·马里(右图白球衣)还在比赛中受伤,球队的士气和战术都继续调整。

  深足从恒大租借的后卫刘奕鸣昨晚首发,和王伟龙、姆本格组成三中后卫,塞尔纳斯与李源一一起埋伏在马里身后。但是深足希望在客场稳守的战术只坚持了16分钟就告破,鲁能右路一脚并没有威胁的角球被塞尔纳斯鬼使神差地碰进自家大门。第24分钟,格德斯的劲射被国威扑出后费莱尼轻松补射成2比0,深足再退守已经意义不大。下半场刚开始7分钟,周海滨的射门被国威扑出,这次轮到佩莱轻松补射,3比0。比赛只踢了52分钟就已经失去了悬念。

  第64分钟,马里在拼抢中受伤倒地疑似拉伤大腿,一瘸一拐回到替补席,他的伤势还需要返回深圳后检查。还没有上场的迭戈·索萨得加快提升状态了。

  赛后主教练卡罗谈到了两条路,一条是“懦夫之路”,另一条是“勇者之路”,他说:“只要我在深足主教练位置上,我就会付出所有努力、所有激情。”他还说:“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能看清楚一个人的本质。”他没有解释这句话指的是谁。

  下周日晚,深足将客场面对江苏苏宁。苏宁昨晚主场1比0战胜了国安,重庆主场2比2平上港,这样广州恒大超越国安1分重登积分榜首位。保级方面,河北与天海2比2战平,北京人和主场1比4负于上海申花。深足仍积14分排在倒数第三,天海12分,人和11分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