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董玉含) 11月20日,市交委官网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原特区外路边停车泊位的利用,规范停车秩序、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持全市路边停车管理的统一性和公平性,市交委对宝安区新安、西乡街道内设置免费泊位路段进行了排查,拟将洪浪南路、龙珠路等8条道路共383个免费泊位改设为“宜停车”泊位。

  根据公告,在西乡街道的凤凰岗路等5条路段拟设置路边泊车位233个。具体包括:凤凰岗路58个,凤工路31个,新庄二路25个,布玉街横巷怡园路5177号20个,龙珠路99个。在新安街道的丽海路等3条路段拟设置路边泊车位150个。具体包括:丽海路94个,建顺二路14个,洪浪南路42个。

  市交委现就以上8条道路路边停车泊位设置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12月19日前反馈给市交委。意见反馈邮箱为:taozp@sztb.gov.cn。邮寄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花果路30号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5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