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曾贤平) 10月8日,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通告,南山区筹集200套住房面向先进制造业企业开展定向配租,所有住房均为单间公寓。申报时间为10月14日9∶00至10月27日18∶00(含周六、周日)。

  据悉,申报范围为2018年度工业增加值位于全市前500位、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南山区(不含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先进制造业企业。

  在《南山区先进制造业企业名单》中且有意向申请本次定向配租房的企业,须在申报时间内登录“南山区企业住房信息申报系统”,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上传申报材料的盖章扫描件。

  据了解,本次配租房源为万科云城泊寓200套,为市场租赁房源,位于西丽街道打石一路,均为34.78平方米的单间。租金标准为67.8元/平方米·月,住房租赁合同期限为3年。期满后承租企业仍有租房需求的,应当在期满前3个月内提出续租申请。

  行业主管部门将按照相关评分标准,对申报企业的资格、材料分别审核、打分、排序,并根据房源总量确定配租名录。该名录在南山区政府在线、行业主管部门网站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