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宝安区西乡街道劳动社区党员、退役军人黎会明来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他几经辗转、四处寻找购买的1000只口罩送给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黎会明将1000只口罩及时送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黎会明将1000只口罩及时送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该社区党员干部放弃休息,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居民黎会明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各方朋友,自己掏钱购买了1000只口罩,登门送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我作为一名党员,又是退役军人,当然要发挥军人本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赞扬,黎会明淡淡一笑。

  社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口罩这么紧张的形势下,黎会明捐赠的口罩已及时发放给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有了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大家更有信心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李建帆)

  (责任编辑:黄捷)

  (审核:刘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