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马田街道召开了年度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来自该街道14名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活动。

  军转干部是马田街道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在疫情防控期间,马田街道各军转干部坚守岗位积极发挥作用,33名退役军人还自发组建了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支援社区防疫工作,为街道的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马田街道通过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搭建交流平台,听取他们对马田街道各项工作开展的意见,鼓励军转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作用。据了解,当天的座谈会上,军转干部就自身的角色转变、岗位职责、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围绕“忆初心、承磨砺、担使命”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一位临近退休的军转干部在回顾分享自身经历的同时,表示要坚守职责,为党和人民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其满怀赤城的发言令在场的与会人员动容。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向军转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要求各位军转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指挥,永葆军人本色,在各行各业争当严于律己、爱岗敬业的典范,努力成为马田街道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为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余巍巍 闫君 麦凤儿

  审核:卓李怡

  责任编辑: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