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房源装修精美,并提供常用生活家具,拎包可入住。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供图供应房源装修精美,并提供常用生活家具,拎包可入住。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供图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赖景茂 唐永国)8月10日,龙岗区发布供应2020年人才住房(社会存量住房)通告,并于8月11日举办了龙岗区社会存量人才住房项目推广会。深晚记者获悉,此次龙岗区供应房源6655套,每月政府补贴租金12.8元/平方米至42.4元/平方米。切切实实为投身龙岗创新创业的人才解决住房需求难题。

  据悉,该局已在龙岗区政府在线住建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上发布了相关通告,明确此次房源情况、配租对象、配租程序、配租原则、租金及服务管理费、人才优惠租金资格取消、投诉举报和监督等信息。

  据介绍,此次供应房源为泊寓坂田、碧家雪浩、冠寓恒路店等30个项目(门店),分布在坂田、布吉、南湾、平湖等9个街道,房源项目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户型有单房、一房一厅、两房一厅、小复式,面积约15平方米至75平方米,装修精美,并提供常用生活家具,配有舒适的公共活动场所和休闲空间,拎包可入住。

  区住建局特别提醒,在龙岗辖区就业的无房人才请于今年12月15日前递交申请资料。经审核公示后,合格的申请人可在规定面积上限(单身居民35平方米,2人及以上家庭70平方米)内每月享受政府优惠租金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