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马田街道为期两周的“民生微实事”之足球比赛项目,在辖区将石公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该街道的10支球队,将通过为期五天的比赛角逐冠亚季军名次。

  为丰富辖区群众的业余生活,马田街道借助“民生微实事”项目举办足球比赛,营造浓厚的全民运动氛围,提高辖区群众的身体素质。开幕式当晚,虽然天气微凉,但将石公园足球场却灯光璀璨,欢呼声不断,现场球员们都热情高涨地等待精彩的比赛。街道相关负责人向热情参赛球队和观众,介绍了相关赛事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比赛营造全民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为抗疫胜利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经过裁判代表介绍足球比赛规则及纪律、运动员代表宣誓等环节后,比赛正式开启。

  据了解,当晚的开幕式揭幕赛为马田街道队对新庄队,石围队对根竹园队。参赛球队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了各自团队的战法和默契。只见马田街道队的13号球员英勇带球,努力突破重围,在队友的合力帮助下,将球踢给同队的3号球员,配合默契成功踢进一球。赛场上顿时响起了一片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后,马田街道队以总分3比1的绝对优势赢得了该场比赛。在接下来的两周里,还将陆续开展5天的比赛。

  今年马田街道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总数达274个。所有项目均重点向特殊人群关爱、儿童教育、社区公共安全、外来务工人员融入、疫情防控、疫后恢复等方面倾斜,通过“微”力量,最大程度地减少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 通讯员 余巍巍 赖丹娜 麦凤儿)

  审核:卓李怡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