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上午,西乡步行街党群服务驿站2020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西乡社区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西乡社区步行街党群服务驿站常年服务的30余名义工参加会议。本次大会总结了驿站2020年服务成果及2021年工作展望,提升驿站志愿服务团队的归属感和使命感。西乡社区党委书记彭震粤,西乡社区党委副书记陈妙纯,深圳优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理事长赵泽林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上,彭震粤书记对驿站2020年的工作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驿站2021年的工作计划寄以了厚望。本次表彰大会对驿站7名“年度优秀志愿者”和4名“最美奉献者”组长进行了表彰,在志愿者风采展示环节中,有志愿者说:“帮助他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人人为人人,这个世界才会更加美丽”,深有感触。他们在年度内参与了义警、交通劝导、市容清洁和创建文明城市等多场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宝贵的时间全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之中,为西乡步行街来往的居民、游客带了诸多便利。

  据悉,2020年驿站志愿服务人次达5000余人。在志愿者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1年驿站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迈进,在秉持原有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开创特色服务,打造明星义工及驿站亮点服务,给广大居民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