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宜’小村建设给百佳华大厦的业主解决了出行难题,我们衷心感谢西乡社区这段时间的付出!”近日,西乡社区迎来百佳华大厦业主代表,他们亲自将印着“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送到社区,对不辞辛劳、尽心尽力跟进“双宜”小村建设工程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敬意与感谢。

  据了解,这项利民工程几乎囊括了2019年城中村综合治理第二批第四期的项目,旨在对城中村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弱电管线、市容环境、生活污水等进行综合整治,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在“双宜”小村建设工程路面恢复收尾阶段,社区工作人员经过现场摸排,发现百佳华大厦屋檐下人行道因年久失修,地面已经空鼓下陷。由于该处正对新宝幼儿园和社康站,路面修复显然与业主、家长、儿童和就医居民的出行安全息息相关。为此,社区城中村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召开碰头会,就百佳华大厦路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建议完善有关项目。经过精心部署,工作人员按部就班地对人行道进行地面拆除,铺设沥青。在有关工作人员的及时跟进下,路面修复工程得以顺利完成。放眼望去,如今的百佳华大厦人行道全然不复当时模样,变得平整干净、焕然一新。西乡社区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为周边居民的出行生活种下了“宜居宜业”的种子。

  面对百佳华大厦业主的交口称赞,西乡社区党委书记彭震粤表示,社区“双宜”小村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居民的支持与理解,而这些锦旗正是他们对这项工作最好的肯定。接下来,西乡社区会继续为民谋福祉,实现社区整体居住环境的全面提升,共同见证幸福“蝶变”。

  (通讯员:陈永芳)

  (审核:蔡婷燕)

  (编辑:张洁容)